混邪护工人,bggbblgl都有可能吃偶尔做攻妈,不推荐任何人关注
搞点冷角色老婆和他的咖啡屋,搞点傀猫老婆和很多舟,搞点第一弹药张佳乐,搞点oc千奇百怪,搞点这儿那儿,总之都搞点

【寡鹰寡】抠糖记录(S01E01~S01E02)

终于把这个大工程给想起来了

因为现在高三时间比较少,近期大概是一天看一集的速度于是大概会是周更的速度这样的,过了第一轮复习可能就emmmmmmm了

索性就从第一季开始了

注意事项:我发出来的内容里面有许多琐屑的小镜头和一些我各人觉得甜但是也具体说不上哪里甜的地方,并且会自己配一些说明和吐槽。顺便有时CP脑上头可能会加上八百米厚的滤镜。图很多(因为我不会拼图)流量小心。顺便有时可能会有一点点盾铁锤绿的成分还请见谅

又:第二集有点刀,慎

(我觉得AA就是在逼我磕这三对!!!顺便心疼一下在这个宇宙还是单身的猎鹰XDD)


如果可以,以下开始

S01E01






这里大概是寡姐在远处观望重新集结的复仇者们,然后她望远镜一直集中在鹰眼那边

然后吐槽了以下鹰眼作为复仇者的行事风格(或者说是整支队伍的风格)








她加入队伍,对于自己的疑问,她习惯向着鹰眼发问。

(可以看出来有点泪眼的感觉,她真的是个好女孩)

他也因为悲痛逃开她的眼睛。






“别让我们失去更多。”





必须要接一句嘴然后互相吐槽

(截这里主要是鹰这个挑眉很可爱)






铁罐不管他们飞出去救队长的时候这两个凡人跑得最快,跟着他。但是没跑过于是就停下了吐槽了





后来几个人被集火,绿胖马上抓起他们抱着跑(www他真的是大天使)然后扔进了一个小黑屋(一脚踹出来的)




一个有点贱贱的鹰(脑补在旁边说“你就说点好听的吧”的寡姐get√)









肥啾问那个新人是谁,寡姐马上就开始科普了

然后寡姐对猎鹰说话的时候肥啾就一直看着她




公认搭档









战斗之中默契的搭配技,甩出去后再马上赶到你身边

(顺便弄这段的时候刚好复习圆周运动所以满脑子都是角速度什么的)




           这姿势    

     

关于复仇者,马上走上来的两人

  





     最后附赠一张九头蛇队长



E02




这里可以看出两人一直是爬在一起的

I have your backup.




日常吐槽







听闻复仇者不会重组都很失望的两个人






肥啾走了寡姐就马上跟上去了






她看得懂他,最懂的那个,一直都是。






而他也是懂她的那个,哪怕明知道她留在这里目的不纯







并肩之时哪怕面对发狂的浩克都不畏惧的两个人




我熟悉你的武器系统






看浩克都不虚的人,看寡姐不对劲了才瞬间不好了






最熟悉的人,被操控时说最狠的话

(突然被插刀的难过)

顺便吐槽一下这几帧的简笔画寡姐







恨你。

我更恨。

这就让我想起了好久以前玩过的一个汉字梗:爱要比恨多一笔(或者说多一点)





要是可以截GIF我一定把这一连串的动作都截下来啊……

在浩克索尔的大战间艰难细看这两个的近身缠斗

都是熟悉的招式,配以最恶毒的句子。

哪像那边两个只会对飙“我更强”“我更强壮”的肌肉男/扶额

这大概是AA里最狠的刀了

但是比MCU好多了对吧






姿势可以的

继续飚狠话也可以

这颗心,糖是你们给的,刀也是你们插的









清醒之后never mind

就是两个人的默契了




附赠可爱鹰鹰

顺带一提,最贵的是漫画书可还行









开会期间对什么小眼神呢你们俩!!!







第一个发现她不见的会是他。





她不在就是我的灾难。



这次先到这了,我估摸着后面几集寡姐出场会很少来着

所以可以偷懒

评论(5)
热度(32)

© Sher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