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护工人,bggbblgl都有可能吃偶尔做攻妈,不推荐任何人关注
搞点冷角色老婆和他的咖啡屋,搞点傀猫老婆和很多舟,搞点第一弹药张佳乐,搞点oc千奇百怪,搞点这儿那儿,总之都搞点

看完了才给茶 @沁茶_Juliet Stark 的本子做的report!!!(lof的滤镜都救不了我的菜鸡拍照技术了)

是茶送的本子啊!A4规格真的超级大一本!😂看起来超级爽!惟一不好的地方大概就是真的超级容易折,夹带只能把本子塞到两本A4的书里面带走

当时在开玩笑说夹进复习资料里面刚刚好,没想到今天真的是顶着班主任发表开学感言的时候看完的


尤其我座位还刚好在窗边看本子的时候简直刺激到上天(bushi)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同桌大概是真的看到我一边翻数学师说一边脸红到爆炸还在傻笑的样子了嘿嘿嘿等我以后胆子大了肯定连嘿嘿嘿都好好看一遍


超级喜欢您的文风!!!还有言语句段里面勾勒出来的那种气氛,仿佛一人拨弦一人浅唱的模样就在眼前栩栩如生一般!真的每个场景都描写得超级美好!!!真实是心脏被瞬间击中了的感觉!!

总之现在完全语无伦次吹不出您十分之一的好来ヾ(✿゚▽゚)ノ以后也还是会继续吸您的!

评论(3)
热度(8)

© Sher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