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护工人,bggbblgl都有可能吃偶尔做攻妈,不推荐任何人关注
搞点冷角色老婆和他的咖啡屋,搞点傀猫老婆和很多舟,搞点第一弹药张佳乐,搞点oc千奇百怪,搞点这儿那儿,总之都搞点

【盾铁】觉得邻居家的金毛很烦人怎么办

【百日盾铁活动文9.13】

上一棒 @凌楠箮 

下一棒 @希乐芙   

       普通人邻居设定。脑洞来源于本人某次玩手机下楼的时候被旁边突然窜出来的一条大狗吓得半死。
  半论坛体,很菜的突发沙雕文注意。

  如果可以以下正文——

  【求助 |觉得邻居家的金毛很烦人怎么办 】

  选项 只看楼主

  1L 匿名用户
  如题。说真的我已经忍那只金毛很久了,第一见面的时候就差点把我吓个半死,更别提之后的时间,次次见面都缠着我。难道金毛这种物种普遍粘人么?!我已经用一个月的时间来表达我对它的不喜欢了它就不会收敛一下么?!每次我好不容易想散个步总能够被它吓个半死!还有它的主人也是,就不能栓好它么?!


  

  ----

  这事,还是得从最开始讲起。
  Tony那几天刚刚完成了他的任务。这一次的死线刚刚好和他搬家的一大堆事情搅和在一起弄得他晕头转向的。在恶补了两天觉之后,Tony才晕头转向头重脚轻地拎起几袋垃圾出门觅食——真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家里面却没有半颗咖啡豆要怎么能够让他过日子!
  而且,也不是说了吗?刚刚睡醒的他脑子都是懵的,要他说就像是一台最高配置的计算机只是刚刚通了电的程度——
  所以,在扔垃圾的时候被旁边突然窜出来的一只金毛吓出一声一百二十五分贝的惊吼一点也不丢人好么?差点一个手滑把钥匙钱包手机什么的也给扔进垃圾桶也不丢人,明白?
  虽然被吓到后退半步直接跌坐在地上的确有点丢人,但看着前文所说的——晕头转向头重脚轻——的份上,这也一样不丢人好吗?感谢上帝还是钟情于他的,不然他完美的屁股可能就这么毁于一旦。
  不过这么一来,他也算是正式清醒了。他对着那只仍然在不知好歹、快乐冲他汪汪叫的金毛怒目而视,险些不顾人类的面子冲上去和这家伙扭打成一团——
  咳,当然没有这么夸张。实际上,他还在揉着自己的屁股尝试慢吞吞地从地上爬起来时,那金毛来的小道上就急匆匆跑来一个身影。他的金发在斑斑驳驳的阳光下仿佛丝丝缕缕都分明,健美的体型、一身阳光气息几乎是让Tony瞬间确定这家伙绝对和这只金毛犬有联系,要么社会从属要么种间关系——
  实际上他的猜测完全正确。金发男子急匆匆地跑来,眼神歉意而焦急。
  “嘿,先生?你还好吗?我的狗没有伤到你吧?”
  Tony一下子干脆坐地上不是很想起来了。哦,老天,你的狗最多把我吓一跳而已,倒是你,哇哦,这般靓丽容颜,才是恃靓行凶的典范吧?
  对,花花公子Tony Stark当然会是个颜控,不然呢?尤其是他还刚刚好偏向这个金发男这款的,金发碧眼大胸什么的真是美好。
  心动选手么?他想。
  “Hi?sir,你还好吗?需要我拉你起来么?”金发男的手在他面前摆了摆,他才回过神来。
  他当然是一边佯装早挣扎站起来但是压根站不稳的模样,一边哼哼着说:“我想说不太好的。我屁股好痛。”
  当然他没猜错,养金毛的男人多半暖男。金发男人果然一脸歉意地把他从地上拉起来,抱歉地说:“真是对不起,他平常都很乖的,所以我都不怎么给他栓链子的。今天是我的失职,需要我送你上楼么?”
  “不用了。”Tony努力把自己装扮成一个摔得贼狠的可怜虫,虽然他的确是摔得挺惨的,现在都还有点在眼冒金星,屁股也抽抽得疼。但是不管怎么说,Tony的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眨巴着,其中还带一点迷迷糊糊的味道在的时候,总是具有无限魅力的。这点可以被很多人应证的,包括面前这个狗主人轻微发红的脸颊。
  “事实上我现在正饿得慌,如果可以的话,你能把我送到随便哪个附近的便利店或者汉堡王么?我现在真的急需摄入一点点高热量的东西补充一下——”
  
  ----
  70L 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很迷啊!我也没给过它骨头也没给它买过任何礼物!甚至连给它的主人送礼物的行为都没有过的那种OK?我最多算是到它主人家吃了一顿饭的那种程度,而且还全程没给它好颜色看。


  ----
  他发誓他的本意觉得只是想要和这家伙吃个饭顺手留个联系方式什么的——事实证明这个养金毛的男人未免暖过头了——他不仅把Tony带回了他家,给他泡了杯暖暖的可可,还允许他趴在整个房子里最软的沙发上还问他需不需要拿个冰袋敷一下,甚至,甚至!他还做了一手好菜,轻易俘获了正饥肠辘辘的Tony的胃。
  “我想在这种情况下直接吃那种油腻的食物是不是不太好?”男人端上一盘微煎过的吐司时这么说,“很抱歉擅自为你做了决定。”
  而Tony被热气腾腾的食物味道迷心窍,压根就没管这些。
  
  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这样一句广泛流传的话,总是经过了时间的琢磨和众人的验证的,不论是不是真理与否至少是会有正确的部分的,而且不论上钩对象的智商高低。至少Tony瞬间被俘虏,就可以证明以上这个议题。
  于是Tony当然是一改他的宅男作风了——反正他现在也不需要赶死线,虽然平常这样的状态就会意味着他会不知疲倦地做上几天的个人实验直到下一次的任务临近死线为止。但是这个月例外,或者说从此以后都例外——他开始时不时(绝不是他所说的偶尔)戴着自己钟爱的帅气墨镜在社区里面各种溜达和闲逛,就只是为了某个热爱遛狗的、身材超级好、厨艺也very nice的金发大胸甜心,为了和他再次偶遇。
  的确。在已知有一个人经常外出快乐遛狗的情况下,且另外一个人为了某场遇见发愤图强改变生活习性的情况下,不偶遇,简直堪称天理不容。
  不过经常先偶遇到的是狗,而不是狗主人,就非常让人不快了。但是那只金毛仿佛身上安装了Tony雷达一样,百米之内绝不错过的那种。于是这也就导致了Tony总是会在自己那个好看的、厨艺好的、名叫Steve的邻居面前出丑,更夸张点的说法就是“丑态百出”。
  可怜Tony的心脏,现在他听到狗叫都发憷。
  所以说,都怪那只神烦的金毛!好几次都被那只金毛突然袭击吓得够呛,气呼呼的、被挫败了的Tony决定以后好好当自己的宅男。好看的金发大胸又不是只有那个叫Steve的邻居一个人。

  
  ----
  167L 匿名用户
  如果绕远就可以解决问题就好了!但是每次我我只要在饭后出门它就绝对会出现在我家百米之内,谁让我房子不远处就是社区公共的遛狗溜娃的大草坪?
  而且这狗真的成精了一样,自体搭载雷达,每次我散步都遇到它。
  我已经无语了。而且它主人似乎热衷和我搭话,大概是因为我们两都是最近才搬过来的人。
  是,它主人其实人还挺不错的,我甚至有点喜欢他。
  相信我,真的不错的一个人,家里上得了厅堂下的了厨房,出门还可以近身搏击,贼厉害一角色。


  ----
  有点喜欢,哈,之前算是有点还差不多。而自从什么时候,Tony是正式动心的呢?
  这事要从前不久他们社区附近的超市里发生了一起持枪抢劫事件说起。那天Tony不幸就在现场并且直面暴徒。近身作战力基本为五的他当然是选择好声安抚劫匪尽量不用Stark特有嘲讽刺激他可怜的神经末梢并悄悄把几个瑟瑟发抖的老弱妇孺挡在身后,但不料这反社分子受了什么刺激突然大吼几句“世界对我不公平那我就报复整个世界”就上膛准备——
  也是说时迟那时快,不知从哪里溜达出来的Steve悄无声息一个飞身从背后袭击,用力强扼住对方的手腕,再等对方痛到嗷嗷叫着松手放了枪后来了一个动作快得花眼的大擒拿,将对方锁了臂死死压在地上。
  “大家都没事吧?”确定了持枪分子已经没有任何后招或者还手之力了之后,Steve才抬起头来,仰视着还有些骚动的人们,放缓了声音发问。他一向被梳得整整齐齐的金发此刻有几缕垂在额前,随着他轻微的甩头动作跳动着。他的气息稳极了,一点都不像是刚刚制止了一场惨案的人。
  还没从前一秒反应过来的群众只觉得一下子承受了大起大落,适才的恐惧在之前的开疆掠土得来的领地马上就被对这武力高颜值好的人转化为绝处逢生的喜悦和对这个男人的尊重和崇拜瞬间登上了顶峰。
  要说Tony是什么时候被正中红心的,大概就是这时候了。开玩笑,那副唯美到天人公愤的面容磕真是让人沉醉。
  这时才敢上前的商场保安才畏畏缩缩地给那个疯子带上手铐。Steve随后直起身来,向Tony笑笑,说:“嗨,你运气可真不好。”
  “我觉得我的运气倒是一直不错。”Tony揉揉自己快被刚刚站在他身后的女人掐出淤青来的手臂,亦回以一笑,“可以刚刚好遇上英雄人物遛狗路过而且还挺身而出。”
  “其实,这你得感谢他。”Steve对着另一边点点头,Tony看过去,那条金毛犬乖巧地蹲坐在不远处“宠物止步”的线后面,“如果不是他总是能够嗅到你的气味就开始撒欢叫嚷,我也不会往这边走啦,也不会刚巧就赶上了。”
  Tony表情十分复杂。
  
  ----
  它主人真的挺好一男的,还会画画。哦,说起这个,我又想起那只蠢狗干过的事了——


  ----
  
  Tony在重拾他对散步的热忱后成功成为了能够近距离和Steve散步的朋友而不是普通邻居。就像此刻,他可以在埋头画画的Steve身边坐着又不显得压抑或者突兀。
  他佯装不在意地瞥了眼Steve的画板又挪开视线。他的这位邻居可真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的典范,那一身实打实的肌肉可真让人看不出他家里那些细腻写实又充满理想色彩的画真的是出自他手。
  画上的是那只“蠢蠢的、仿佛哈士奇投错胎”的金毛犬,这只蠢狗真的是让他羡慕,可以拥有Steve精心绘制的各种神态模样的肖像画。
  “其实我也给你画过画。”Steve终于从画板上挪开的视线,脸侧向四十五度角看着他。从这个角度看,Steve真是帅得完美。
  哦,大概是天才脑子里面的声音太大了,甚至别人都可以听到了。
  “但是……”Steve不无遗憾地说,“因为那只是一副完成度不高的初稿,而且我觉得画得并不好,于是就暂时把它放在画室里了。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朱利安把口水弄到整张画上了——我猜测应该是他把画错认成你了。”
  Tony本来快乐得不行,闻言立即转过头去对着那只还早撒欢的金毛怒目而视。
  
  ----
  206L 匿名用户
  笑笑笑,笑什么笑!
  就你们有声带成天哈哈傻!
  你们明白么?!那个金发甜心给我画的画被一只蠢狗毁了!想想就生气!简直人间抓狂。
  还有老子是男的不用谢。
  嗯?让我赶紧从了的那几个,你们有想过那个甜心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



  301L 匿名用户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那个甜心真的就是光和伟正一个人完全不像个弯的。
  虽然之前我也不像个弯的。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我们现在就是非常非常普通而且正常的邻家关系。与其说是暧昧,不如说是正常的人情往来。
  但是对于我来说倒是挺罕见的。我是指正常的人情往来。
  但是,怎么说吧,就像我前不久看到的一个帖子。铲屎官要谈恋爱的话一般都会问对方喜不喜欢自家宠物对吧?而且他就感觉是和那贴主一样的,把宠物看得很重。
  重到我甚至有时候以为他在养崽子。
  你们知道他给那狗画了多少画么?!差不多就是普通人家里拜照片的地,他摆的都是他给他狗画的画!
  而我经常不掩饰我对那条傻瓜的嫌弃的,他看不出来才有鬼。
  综上,我们俩应该没什么可能。
  等一下,我听到那只蠢狗的叫声了。
  我出去溜达一下,一会聊
  
  
  389L 匿名用户
  什么罗曼蒂克都没发生收起你们的黄色脑补。
  我只是——有点懵。

  
  ----
  “所以……”Tony眯着眼睛看着地上那条还在傻傻地冲他笑的傻狗。十分钟前他匆忙冲出家门,Steve就站在他家大门口,牵着狗也没在散步,只是微笑地看着他,其中有多少是因为他的窘迫就不得而知了。“所以你是要出差半个月于是拜托我帮你养它?”Tony瞪大了眼,几乎是想要用全身上下来表示拒绝。
  “你就压根不怕我糟糕的饮食生活习惯把你的小金毛带坏?。”Tony揉揉自己后脑勺后面的那几簇乱发,显然还有点难以置信。“拜托,我对养宠物真的一点经验都没有而我对它可没有任何责任心可言——”
  “但是我相信你,Tony。”Steve把狗绳塞到想要逃避的Tony手里。“你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糟糕且无责任心,我相信你可以带好朱利安的。”
  Tony张了张嘴,没说话。
  “何况,就算你真的遇到了什么问题给我打个视讯不就好了?”
  
  ----
  我靠要是等他回来发现他的狗胖了或是瘦了或掉毛了或者十天半个月没有洗澡那我的可能性岂不是彻底凉掉???而且鉴于我对那只大狗的看法以及绝不近身的相处模式我觉得最后一点十分有可能,最后还回去的时候那只狗的气味估计和刚刚从垃圾堆里面爬出来差不多。
  啥也不说了我好难。你们谁家里开宠物店的我可以把这狗寄过去寄养几天么?钱不是问题。

  
  
  400L 匿名用户
  是壕,不养,滚。
  
  
  440L 匿名用户
  艹,好有道理。
  所以说我连寄养都不行么就因为我答应了?
  
  
  489L 匿名用户
  成吧,看在能够和金发甜心通话的份上。
  希望这蠢狗能够安分点。
  他送玩具和狗粮还有狗来了,一会见。
  如果倒腾完我还有力气上来的话。

  
  
    598L 匿名用户
  ?说了多少次了收起你们脑子里面的黄色废料,我刚才试图把那兴奋过度的狗从我房间里面赶出去。
  老天金毛真的精力旺盛。
  现在还趴在我脚边【图片】
  
  
  624L 匿名用户
  哲学符号和你们的颅内高潮都请适可而止,再刷人犬情未了我就放朱利安咬人了/微笑

  

  680L 匿名用户
  这帖子似乎是要走上了直播如何养狗的路了
  
  
  701L 匿名用户
  视讯来了。
  靠这个甜心太上镜了吧
  
  723L 匿名用户
  想什么想不给你们看

  
  ----
  “一天三顿健康饮食,没有巧克力没有汉堡包的大肉饼,餐餐都是温牛奶泡狗粮,吃得可欢快了。”Tony举着手机站在狗的食盆面前,屏幕上是Steve的俊脸。他一脸宠溺和慈爱的模样,让Tony忍不住撇了撇嘴。哦,别想了,开的是后置摄像头,那个美男的宠溺可都是给那只弄脏他地板的蠢狗的。
  “所以你的旅行怎么样了?”
  “已经开始谈了,”Steve把他的金发拨到脑后去,“还挺顺利的,接下来还有个聚餐,到地方之前我来监督一下朱利安今天的伙食。”
  “我看他过得挺快乐的,都要把你忘了。”Tony不无嘲讽地说,“我现在才知道遛狗真的超级累。他也是把你拖着走吗?我完全hold不住他。”
  “我想是我比较壮而且跑得比较快的缘故?”Steve开玩笑道。
  “行,Steve,你狗没了,一会我就把他溜去中餐厅那边宰了。”
  “你不会这么做的。”
  “我会,我当然会。”
  “但你没注意到你已经称朱利安为‘他’而不是‘它’了吗?说明你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呢。”
  “……F***。”
  “Language!”
  
  
  ----
  799L 匿名用户
  那甜心居然和我说,Language?
  Language?老天他真的是个甜心吧?连脏话都不说的那种。
  
  
  800L 匿名用户
  话说,爱屋及乌是真实存在的么。
  我居然……会有点喜欢这只狗了?
  完了我疯了,怪那个甜心魅力太大。
  
  
  830L 匿名用户
  不,楼上的当我没说。
  我一点也不喜欢它。
  别问,问就是狗绳压根束缚不了他。
  这是德牧和哈士奇的混血吧?一定是吧?只是染了发而已吧?
  巨力+热爱撒欢。
  我手要断了。
  我相信那个甜心手臂上的肱二头肌是真东西了。
  
  
  867L 匿名用户
  嫉妒当然没有嫉妒。
  只是我累了
  一天溜着几十圈跑的感觉你不累?
  惟一可以安慰我的只有甜心大金毛的视讯了
  【生活不易天才自闭.JPG】
  

  
  ----
  “我当然没有喜欢他,不,它。”Tony举着手机给那边的Steve直播遛狗,“只是它缠着我自己咬着狗绳送到我跟前来而且我刚好想要去散步锻炼一下身体而已。和它没有任何关系。哦,说真的,我可能得感谢它一下,毕竟我自己都感觉到我体能比以前好多了。”
  “但是你敢说朱利安不可爱吗?”
  “蠢狗都很可爱的好吗?”Tony嘟囔着说,“我敢说我见过的几只哈士奇可都比他可爱。”
  “千万别说这话,朱利安会伤心的。”Steve那边似乎是重新换了个姿势,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得了吧,相信我。”Tony满不在乎地说,“要我说你可比他可爱多了,而且还听话。”
  那边顿了两三秒,Steve才低低地说:“谢谢夸奖,你也很可爱,聪明的天才先生。”
  靠。Tony在心里面骂了一句,终于把目光投向了手机的屏幕。Steve一脸清浅愉悦的笑,嘴角和眉眼的弧度一般温柔。Tony还是把摄像头对准那只蠢狗的,但是此刻,他觉得Steve看的就是他,他们的目光仿佛已经对上。
  艹。他想,身为前花花公子,他居然被这个老实巴交的甜心撩到了。
  
  
  ----
  900L 匿名用户
  我好像真的怦然心动zhslfjahw)~#*”
  
  921L 匿名用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爱那只蠢狗的原因了/呵呵
  【图片】
  
  931L 匿名用户
  发生了什么?就是他在我发帖的时候突然一个狂奔,然后我手机没拿稳。
  不知道甜心报销不报销这个。
  他后天应该就回来了。明天去换个屏幕好了。
  还有我有跟你们说过这蠢狗热衷于在绑了狗绳之后在你脚边跑来跑去把你绊倒么?
  速度奇快无比,压根躲不过。

  
  
  ----
  当然Tony还在放假——对他来说放假的定义就是他想放假而且不用踩死线的时候——于是他今天的安排就是先去换个屏幕,再回家给大狗朱利安洗个澡。上次给这条大狗洗澡是在Steve刚把他托付过来的三天后,因为对方过度活泼于是整个过程停止在冲水工序上。 
  这就是一场噩梦,大狗身上满身泡泡,也照样满卫生间跑,Tony完全按不住他。它弄翻了三瓶沐浴露和四瓶香波,搞出一片狼藉之后,Tony累得要死也气得要死,在给他吹完毛之后还玩心大起给他弄了簇卷毛。
  手完全不听脑子使唤之后Tony才忧心忡忡地想是不是应该在Steve回来之前把这簇毛剪了。
  不管了,大不了到时候跟那个甜心说是睡卷的。
  
  ----
  956L 匿名用户
  我再也不给这蠢狗洗澡了
  没有真香
  累死了,睡了
  【图片】
  
  958L 匿名用户
  回复 957L:早睡早起身体好。

  
  ----
  Tony是真的累坏了,仿佛这几周被大狗折腾的疲倦一下子都摄住了他。他狠狠把自己砸进了柔软的大床里面,抱住枕头,把不断收到来自论坛的消息的手机调个静音扔到床头柜底下去了。大狗朱利安跳到了他的床上,但是他这次没有把他赶下去。事实上,他原计划起来换个衣服,但是一分钟后,床上就传来缓慢的鼾声。
  
  不要穿湿衣服睡觉,母亲总会给出这样的建议。Tony头重脚轻地在第二天早上醒来,朱利安已经乖乖地叼着狗绳站在他的床边了,乖巧的模样和昨晚简直天差地别。
  “行吧,朱利安。”Tony含含糊糊地说着,“看在昨天是最后一天的份上,姑且放过你吧。”
  他手法熟悉地给金毛犬戴上项圈和牵引绳,再在大狗的屁股上拍一下:“乖,去门厅等我,我换个衣服就下来。”
  真希望一会把狗还给Steve的时候他会喜欢大狗的卷发。
  换上迷彩卫衣和配套的裤子,Tony再拿出自己偏爱的墨镜,一边打哈欠一边往楼下走。大狗在楼梯上等他,他捡起地上的绳子,警告说:“现在下楼梯呢,千万别给我乱来。”
  
  楼梯下来,走到门廊里之前可以看见客厅。他一直习惯拉上床帘,而早晨的阳光此时透过窗帘撒在他的地毯上。看上去会是个非常好的天气。
  “走吧,笨狗,你该回去了。”
  朱利安叫了几声作为回应。
  Tony打开门,正好和刚刚想要按门铃的Steve面对面。门铃刺耳的声音虽然短促,但刺耳的声音一下子就把Tony的瞌睡给赶跑了。
  “嘿,甜心。”相对于顿时手足无措的Steve,还是Tony先反应过来。“我刚刚还打算去找你呢。”
  “I See。”Steve也扬起一个满是阳光味道的笑容。朱利安似乎也终于表现出他对自己主人的喜爱,不过Tony和Steve都推测他只是太久没见Steve了所以各位兴奋而已。
  “我想我应该为我的唐突上门而说声抱歉的。”Steve说,“但自从昨晚我就联系不到你,所以我才——”
  “哦——”Tony这才想起来自己不知道被随手扔哪里去的手机。“我想可能昨晚我睡得比较早,给这大家伙洗澡可真是累坏我了。额,希望你不会介意他可爱的卷毛?我发誓那是他自己睡卷的。”
  Steve看着朱利安,眼神真的是温柔到有光一样的程度。他撩起那撮可爱的短发,又放下。Tony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在跟着他的手指起伏。
  最终他还是笑得阳光明媚地说:“谢谢你,Tony。”
  Tony这才算是松了口气,将绳子递给Steve,“那么我就希望你给他称体重的时候不会有机会用虐待动物的罪名起诉我。需要我帮你把他的用具什么的——艹!”
  
  ----
  978L 匿名用户
  呵,没有夜生活才早睡?那是曾经。我已经得到了我的心动对象了。
  事实证明狗狗在助攻时还是特别惹人喜欢的。
  啥也不说了我男朋友胸真大。
  【你们这群臭弟弟.JPG】
  
  1000L 匿名用户
  发生了什么?很简单。我不是和你们说过,这只狗喜欢用他的狗绳绊人吗?
  今天早上甜心来领他的时候,他把他给绊了,在我家门廊里。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我家甜心38E的胸朝我砸来。
  咳咳,不说这些了。总之感谢我家地毯软,我头没裂。他倒在我身上,然后我当时头又晕,不想起。他也不知道什么毛病直接愣在原地,你们可以想象的出来吧?就那种双眼对视,鼻尖相抵的那种地咚,明白吗?然后
  他在我嘴唇舔了一下,就像他的狗舔我一样。
  好吧,这个比喻可能不太恰当,但是我就是想表达一下当时他做这个下意识动作的时候有多可爱。
  是真的可爱!这会他的反射弧超级长,大概十秒钟后他才红着脸说对不起。
  诚如各位所说:这个时候虚什么?!
  然后我就说,那你想不想让你刚才的举动合理且经常化。
  他傻傻地点点头。
  然后我说那你做我男朋友吧。
  然后我和他一起脱单了。

  
  在这段关系了要说惟一有什么不好的话,也就是我相信他的肌肉是真东西了,不然你们以为为什么我要下午快开晚饭了才来汇报?
  现在我可以深情地说:我男人做饭绝对好吃。
  但是我想要把狗扔去他房里住着了。他又让我带他出去散步。
  扔了算了,我腰疼。

  
  
  FIN.
  
  
  小彩蛋:
  1314L 匿名用户
  感谢扣99各位的祝福。
  但是我还是想问问,你家狗在你和你对象那啥的时候老是叫该怎么办?
  在线等,不太急。


  

  THE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

中秋节快乐呀

评论(19)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