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护工人,bggbblgl都有可能吃偶尔做攻妈,不推荐任何人关注
搞点冷角色老婆和他的咖啡屋,搞点傀猫老婆和很多舟,搞点第一弹药张佳乐,搞点oc千奇百怪,搞点这儿那儿,总之都搞点

【盾铁】Moonlight

给 @纯正苏打水 阿薛宝贝的生贺!迟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模糊宇宙和时间线,已经恋爱大前提,没什么内容的小甜饼。

  如果可以,以下正文!






  


  这事是他的估计错误,不然他也不至于和Steve一起迫降在美利坚中部的大平原上。哦,眼前窘况差不多就是让他把他说带队长飞时鹰眼嫌弃地说showoff的那一幕不断重现闪回一样。

  “我相信如果您只打开了护罩而不是加大护罩功率只为了几个炫技,您此时应该会顺利地和Rogers队长到达纽约参加今日的聚餐,而不是在这里用应急电源向我的主机发送命令。事实上——”

  “Mute,Jarvis。”

  他可知道他的人工智能会什么,无非就是他今天的随性打法已经差不多耗尽了百分之多少的能量,而他应该好好坐昆式而不是为了向恋人展示新盔甲就靠一点点锅底的能量去尝试东西方向跨越美洲大陆。

  “哦,这次可是要被那群家伙笑死了。”Tony咬着牙说,“我已经可以想象了。”

  “或许我们可以去租个车?”Steve倒没有责备他的冒失,可真是难得。大概是没有阴暗面的美国队长也很享受难得的和恋人独处的机会吧。“或者召唤你的某一套装甲?我记得你可以。”

  “三十分钟后才能到。”Tony说,“然后他们就会笑我的新盔甲这里那里吧啦吧啦的——”

  “那样我们或许可以明天早上再把你的盔甲叫来?”Steve解开他头盔的搭扣,露出那个经历了好几次交火的硝烟还金光闪闪的脑袋。Tony看着他,想确定他在说什么。

  “就说我们突然看到了一块平地不错,临时决定露个营,生一堆火,当做私人约会什么的,明天再回去,怎么样?”Steve也回应着Tony疑惑的注视。

  “而且这里看看夜空,一定是很好的选择。你不想这样露天地躺上一晚吗?和我一起,只有我们俩。”



  Tony告诉自己,他答应绝不是为了野营。事实上只有Steve的最后一句话最让他心动。他笨拙地捡来木头,因为Steve说火要在夜幕彻底降落之前生起火来——到底是谁在美国队长的小腰包里面装了打火石?——野味他们也没指望有,现在看看估计也是烤火看星纯聊天。

  哦,好吧,星星都没有几颗。他靠躺在自己的盔甲上面时发现。Steve在他旁边坐下,有一搭没一搭地拨弄着火堆。毕剥的声音装点着这份沉默,橙红色的火光温暖着夜里的温度。

  “嘿,翅膀头,你不过来休息一下吗?”

  Steve向他笑了笑,说:“寒冷对你的心脏不好。”

  “可是我觉得你可比火堆暖和。”Tony开玩笑到,“美国人民的阳光永远照耀着我呢。还是说你要用星盾给我当被子?”

  Steve还是坐过来了,不过没有倚着他的盔甲。他盘腿坐着,直到Tony伸手把他拉下来和他躺在盔甲线条流畅不膈应人的地方。“我到现在都不确定这是不是个好主意。”Tony梦呓一般说,“因为在远离城市的夜空里我居然看不到两位数的星星。看看你挑的好日子,翅膀头。”

  “那是因为今晚月光很明亮,”Steve回他一句。“我猜是这样的,铁壳头。”

  “我在想中国那边是不是有什么月圆和家人团聚的习俗,但是现在只有咱俩躺在荒凉的大平原上,而我们的家人正享受着席梦思床垫和随叫随到的夜宵。”

  “那个叫中秋节,应该就是前几天吧,”Steve挪动了一下脑袋的位置,“如果你还记得Wanda从泽维尔学院拎了几盒子月饼回来的话。”

  “我记得应该是在八月?那个节日。”

  “中国的农历历法的八月,事实上。就是前几天。你还挺喜欢那几个水果馅的。”

  


  两人一人一句地聊着,火堆慢慢小了,月亮在他们头顶移动。这事有些不可思议,Tony一向在他的大床上面都不一定睡得安稳,Steve也是有什么风吹草动就惊醒,但是这个夜晚,他们慢慢靠在了一起,聊天聊到意识模糊,还对彼此轻说了声晚安,再慢慢睡去。

  火堆慢慢小了,温度有些下降,但是月色却依然很美。我们依然相信美国队长是温暖的,热和的。所以他们不用地为床天为被,只消相拥而眠,便呼吸悠长而不受打扰,渐渐和成一声。



  月光架着云乘晚风,轻轻哼着小曲,说此事此时无关英雄,只有月下两人绵长的感情故事。

       一颗孤独的心靠近另一颗,这或许就是叫做爱情。


  今晚月色真美。



THE END


www我太菜了!再次祝阿薛生日快乐!

这都能被屏我也是疑惑。

  

评论(1)
热度(19)

© Sher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