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护工人,bggbblgl都有可能吃偶尔做攻妈,不推荐任何人关注
搞点冷角色老婆和他的咖啡屋,搞点傀猫老婆和很多舟,搞点第一弹药张佳乐,搞点oc千奇百怪,搞点这儿那儿,总之都搞点

激情上头仔细扒点小细节。




P1仔细看,店长的眼神应该是在发呆。低头四十五度角沉思的那种发呆。超级安静的那一种好看。


P2应该是一条金属材质的链子……或者伤疤?(没有画锁骨差评(bushi)


P3旁边的小方糖,表情有如我今天一整个下午连带晚上的表情wslwml我又不行了


P4腿上是盖了一条毯子,应该是靛色的。


P5手腕上应该是个装饰性的手链而不是手表。


P6是一大堆我看不出来是啥的书,交给别的课代表显微镜了


最后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是……就连光影都是爱你的形状(???)






www这个男人太好看了我疯狂心动了放大看的时候简直疯狂狙击红心wsl我没了我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10)
热度(30)

© Sher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