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护工人,bggbblgl都有可能吃偶尔做攻妈,不推荐任何人关注
搞点冷角色老婆和他的咖啡屋,搞点傀猫老婆和很多舟,搞点第一弹药张佳乐,搞点oc千奇百怪,搞点这儿那儿,总之都搞点

【AA | 寡鹰寡】抠糖记录(S02E01~E05)

复仇者集结(AA)宇宙的扒粮(或者扣糖)

既然盾铁很久以前就已经有人扒了我就好好扒寡鹰寡叭/趴下躺平


本来是冲着盾铁去补的AA,结果发现这一部的寡鹰寡简直大有可为!互动超级多还甜(大致总结就是两人各种一起行动一起出任务然后肥啾各种嘴欠然后寡姐各种泼冷水和打击之类的,还有各种双人配合的组合技简直默契得不行,是真的甜!(大概是个被MCU虐坏味觉的可怜娃子的审美别太care)真的是让人快乐到死了。


BTW我只是扒点我自己觉得萌(甚至有些我自己都说不上哪里萌)的,味道如何请各位自品/乖巧

先上第二季的,因为第一季寡姐出场相对少(而且我也是一边补一边扒的现在进度条还在第二季/乖巧)

大量截图需加载耗流注意


有吐槽,偶尔提及盾铁注意

开始啦


S02E01




肥啾凑到寡姐旁边去和铁罐吐槽结果被寡姐一脸嫌弃地推开了。寡姐回话的时候还接他的槽点。




一脸冷漠看小俩口吵架的铁人




依然在吐槽寡姐开车的肥啾,寡姐表示不想理他







控制欲过剩……请这位射手说出你的故事/扶扶自己的小墨镜。




这里大概是肥啾说“哈这几个辣鸡无人机我还解决不了吗”然后飞机上跳下来几个机器人。寡姐对某射手的乌鸦嘴一脸嫌弃。




全员要么上天要么地面防御(队长举着盾然后铁人本来起飞结果飞回地上去站队长旁边去了!)时地面部队跑过两个人躲在掩护后面谈恋爱(并没有)








寡姐说神盾局的数据库里面都没有灭霸名字,鹰眼有点质疑加惊讶地说你难道看过所有?
然后寡姐回头就是一个死亡凝视。
然后鹰眼秒怂(笑死。





问女孩子要隔离霜可还行。
“our”也可还行




轰炸时的一幕,忽略掉中间的红骷髅我都要觉得铁罐简直按头小分队本队了(并不是哈哈哈)看看鹰眼的怂样我都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真不是黑粉!真的!!)

总之这一整集差不多俩人就没出过一个框……


E02




↑↑这边这个靓仔十秒钟之前还在休息室扔飞镖,分镜一切就到审讯红骷髅的寡姐旁边拗造型去了
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这个攻气爆掉的寡姐!我可以!(被电死)







鹰眼上前嘲讽精神失常的红骷髅然后被寡姐反嘲讽
“我曾经从条理更不清晰的人那里得到情报”
“那怎么可能?”
“我从你那里得到过情报”
哈哈哈哈哈哈肥啾这个小表情超可爱,想骂人又不敢嗦fa
质疑老攻就是这个下场




看这个背靠背!
我守着你的后背。






站不稳的时候寡姐瞬间冲上去接着可还行
(说真的我真的以为下一秒会有一个公主抱!)
(又及开了点七五倍速都截不到倒下来刚好抱住的那一帧真的暴躁)





这个“又”有点微妙
英雄救美许多次然后索性以身相许(bushi)





铁罐让他们去拿水晶,寡姐就冲向一块,肥啾马上搭上弓箭给她打掩护
(寡姐跑太快了截不到)





看到寡姐被紫薯丸子捉住了瞬间冲上去的肥啾➹
也不管自己怎么样就是冲上去果然还没近身就被pia飞了(就只有一条手臂,他飞的太快了截不到身体入镜的那张/卑微)
这个傻肥啾哟……


这话糖真的甜呐……跑得也真是快啊……(截不到图的卑微)


E03



本来拿着薄荷糖逗绿胖玩然后寡姐一上前说正事就马上收起盒子认真听人说话




问问题还特地把头偏向另一边,确认心里的想法也是向寡姐。





所以两个人算是想到一块去了
感觉那句话有点像“就是现在皮卡丘上吧十万伏特”




背靠背作战again







夫妻组合技!
(为了截寡姐那个飞踢这段我重复了十遍结果还是没有截得特别帅/瘫,为什么百度云不能截动图?)









肥啾日常冷笑话get√
寡姐日常泼冷水get√
队长日常操心队友get√







“我需要一条通道。”
肥啾马上就弯弓搭箭
不质疑,不犹豫,保有对你的信任,但也希望你平安
而这位无畏的女英雄,义无反顾,纵身一跃,去往孤独而黑暗的地方(突然就联想到MCU,明明姿势发型服装什么的都完全不一样但是就是突然/瘫)




截出这张只是觉得这张寡姐太美了……


E04




猎鹰隐隐觉察到了什么

于是他变酸了

无论哪个宇宙的阿毛都是单身电灯泡







看到三个人躺在地上寡妇突然玩心大发(?)用脚挠肥啾痒痒(特殊待遇哦)



还不醒?老娘电死你们(bushi)






看到肥啾这幅怂样的寡姐日常沉思:我怎么就和他成了搭档?





呵,男人,你之前吐槽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感觉自己的配字逐渐弹幕风格是怎么回事啊……)



被队长抢了喷气背包只能看着队长飞的肥啾一脸委屈加羡慕









寡姐看见肥啾一脸丧样完全不想动后和他对视一眼(死活截不到对视那一帧超级难受)说后备箱里还有个给他玩的,更好的。
“美人”是在夸谁呢?可能两个都有?
寡姐真的是完全踩着爱好上,后备箱里面全都是肥啾爱吃的喜之郎果冻鹰眼爱玩的。


E05
这集大部分都是两人的戏份,赶紧去看!什么怀中抱妹杀啊什么亲亲啊什么honey啊什么扶眼镜我真的是螺旋升天都不够!

整集都是糖我就只扒几个细节吧
(还有几个我觉得超甜的玩意!)



想逗人笑但是发现对方根本没理自己之后于是果断凑上去





寡姐冲上去电人的时候肥啾瞬间笑得好快乐

脑内大概是“诶呀我媳妇真厉害”

大概就是一种欣赏和夸赞、自豪的笑吧
(就半秒钟的镜头我都给扒拉出来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你用极度危险把我给迷住了”
而她是个极度危险的女子,是否象征着你早被她迷住了?
(我在说什么啊到底)





就是觉得很甜啊这里!
看看肥啾这怂样!就亲一下眼镜都被吓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肥啾勾搭的这个妹子也是红发!
(什么我又在瞎抠些什么角落里头的糖)
虽然马上就被寡姐拎着领子走且毫无还手之力
还有之后肥啾浪去的每个小场景里面都有红发的女孩子!





你们平时打架的时候怎么吵架的?一离队铁罐都开始吐槽你们了!






一着急就直接叫名字了,瞬间冲上去就把人给抱下来
(我脑子里就一串yooooooooo过去了)







看到搭档被吞了寡姐什么理智什么思考都没了就疯狂call友军明知道在水下处在劣势还不管不顾地冲上去啥也不听就想把对方揍一顿
“你夺走了我的搭档,现在我要打倒你。”
我靠什么神仙感情




这个也是,看到搭档还活着也是一个激动直接叫名字了。明明平常超嫌弃脏东西现在对方一身大型海洋哺乳生物的胃酸还是瞬间冲上去









看对方还是在一副开玩笑的样子马上生气了揪着领子骂然后忘了顾着自己的背后,那个周密的女间谍很少这般失态莽撞。还好肥啾出手了。






“但是我相信你,娜塔莎。”
awsl






寡姐反省自己把这些归咎于自己的时候肥啾马上跳出来说“再聪明的人都会犯错的”






寡姐道歉的时候也马上跳出来说“你一直在收拾我的烂摊子现在该我的了”
大致意思就是老婆你看我的!




别人夸自己时真是难得超级谦虚




“应该是你对得起这个名号的时候了”
“我只是想对得起这个名号而已”
扶眼镜这下真的甜哭!!超级温馨超级有恋爱的感觉啊啊啊啊啊!!!

(说着这集只扒些细节但是总是忍不住截图……但是这集是真的甜啊快点去看!还有好多好多!我也就截了一百张而已


PS.他们的潜水服是鹰眼一个人收拾的!全都放在鹰眼那里!还随身携带!寡姐都不知道他带了!

同学对我这种缝里都可以抠出糖的行为表示无语



今天先到这,日后慢慢来

总而言之是真的甜齁我了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