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护工人,bggbblgl都有可能吃偶尔做攻妈,不推荐任何人关注
搞点冷角色老婆和他的咖啡屋,搞点傀猫老婆和很多舟,搞点第一弹药张佳乐,搞点oc千奇百怪,搞点这儿那儿,总之都搞点

【AA | 寡鹰寡】抠糖记录(S02E06~E13)

继续啦

图超级多警告
CP滤镜大概三千米厚吧,个人脑补超级多
卑微地夹缝里抠糖ing,只是个辣鸡截屏的

是在流畅的清晰度下截的图,清晰度影响食用警告

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这两个人
以及内有微盾铁提及



E06



吐槽有必要特地转个头么?
寡姐持续冷漠


看着这一幕仿佛桌上两端各一队情侣冷漠地看着弗瑞







本来肥啾在说烂话,敌人放冷箭,寡姐一转身就给把人扑倒了
然后继续吐槽……

这个姿势就当做是上过床看吧(被拍死
(是没有灵魂的截屏别介意……)

E07
收集时间宝石的一话,差不多盾铁主场,而我还在扒糖……




所有人都向下看的时候也就只有寡姐侧过头来听肥啾吐槽了





这波配合太棒了

鹰眼的滑步太骚了
(截不了GIF真的难受)








哪怕不回头也知道你会抬起手击拳
熟悉是因为已经做过一样的事情千万遍

(这里是真的就同时抬手!!)





截了好几遍还是觉得肥啾这个踩滚筒一样的姿势骚得一逼(截不了GIF真的是憾事一件)……果然是马戏团出身。寡姐居然还任他踩……






战场上吐槽斗嘴到底要到什么时候啊……





当你犹豫,我也一样支持而且相信


E08
关于心灵宝石
互换灵魂的一集,看得脑子有点大
但是CP滤镜还是在的







(又)都在争谁的制服最好,肥啾开口之后寡姐才开始吐槽




默契想一块去again

因为都是受过神盾系统的完整的训练所以就都可以冷静地做出判断来(所以为彼此的安危失控真的是好磕)
(这个撩头发真的A爆炸啊!)





永远都在吐槽斗嘴就是了
猎鹰觉得自己好多余
(我也不知道哪里甜但就是好玩啊)




↑↑听到是寡姐第一个跑上去
就,压根没想过是个陷阱什么的




或许只是为了第一个吐槽?
(虽然因为寡姐忙于开飞机没人理他)





寡姐每天都想抽一顿皮啾




吐槽未半而中道打脸
寡姐那声轻笑杀我
“她当然能办到。”


以下灵魂互换,肥啾在锤的身体里寡姐在绿胖的身体里






嘴贱的下场
以前不好揍现在直接砸



身体和灵魂,都站在一起




身体和灵魂都受到了惊吓


E09
关于现实宝石
大概是黑化的一集?转换现实之后还是一样的彼此

糖和互动很多的一集。大概是在自己感到不安的环境下会下意识地靠近能够让自己更加安心的彼此。
曾经觉得复联审美比不上嗨爪,然后发现审美最烂的是中队。还有AIM。造型……有点不知道如果吐槽,我果然还是爱寡姐的烈焰红唇(还有蛇队白罐!)







“又”?说明以前也有什么把戏咯
就算是另一个现实槽还是一样地吐嘴还是一样地斗
所以还是会跟着你走

(啊啊啊啊好像就这个设定写文啊啊啊啊!感觉超级带感的!!)







啾说自己走寡姐也不来



这些个眼神真的凶……妆容最多十分之一的原因




日常
肌肉本能






怼是一样的怼



如此相视,仅差一笑





最佳拍档在另一个现实也是最佳拍档,对吧?






组合技again again and again







黑化的时候吐槽自己笑得很傻,寡姐记住了。

上个分镜寡姐和他中间还隔了几个人,寡姐还特地走到啾的身边
啊啊啊这个相视不差一笑!!寡鹰寡 is RIO!!!



E10
关于空间宝石
(主要是锤绿鹰三活宝的仙宫之旅糖比较少,看在他们也就同框不到一分钟的份上)




寡姐日常冷漠地看着幼稚鬼or中二病

当然还是抽了
(小声说一句这集最后肥啾抽到了最短的那根)



独立拎出来说。
表明特殊的是我关心的你。








这里分镜很快,推测大概是洛基要对肥啾下手当时可能是想掐脖子。洛基刚刚把箭折断还刚把肥啾拎起来寡姐就从高处喊着名字跳下来了


(小声说这个宇宙没有该死的灵魂宝石真的是太棒了)

E11
(双鹰的凡纳海姆之旅,惟一一点同框就是粮)




劝人的语气真的像安抚生气闹别扭的小孩子


E12

寡姐中心的一集
她真的是一个超级棒的英雄!!!





当你经过,我总能感觉到,那是你。
(角落里是隐了身的寡姐➹)






“这不像你。”



于心不忍,是因为对面的她手握人质还是因为对面是她?


最后还是中箭了的队长一脸生无可恋
(码一下这里是冰冻箭,在明知对方背叛的情况下他还是不愿意伤到她)




就算你有别人保护,面前有最坚强的盾,我也照样用我的方式保护你。
因为我担心你。
(这里还是冰冻箭,但是推测是为了迅速限制卡魔拉的行动,而且担心爆破箭可能会伤到静距离上的寡姐和队长)(PS我一直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样凭着一样的尾端分辨出不同的箭的……)






关于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
队长问寡姐你的B计划是什么
猎鹰说你怎么知道她有B计划
肥啾抢答因为她总是有B计划



是战火硝烟中,我在你身边
是尘土飞扬中,我与你对望
截不到完全站起来的那一下我真的卑微,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先锁为敬
有大佬画画吗?!我觉得这个意境真的超级好啊啊!!!


因为这太冒险了。他心中小声说。






可能没什么用,但我一定要做。一定要救下你。



肥啾这里的声音有点抖,声调偏高,带点警告和惧怕的意味。

哪怕在战场上我还总是在关注你的细节,当你不对劲,我总能看得到。因为我了解,你是怎么样的你。
我也害怕你做出某些……让我不能承受的事情。


“那还是我们的寡妇对吧?”
对的。
(注意这个镜头肥啾站在很远的地方)


这个分镜让你想到了什么?(被打死)






冲上去again
这里肥啾只跑了几步就接住了寡姐,说明他那之前已经站在了离寡姐非常近的位置上。而之前发生了什么?寡姐被宝石污染,拆了辆车险些分分钟搞死奇异博士,而索尔也召唤出黑暗国度的传送门,但是他还是站得那么近,是从很远的、相对安全的位置上面赶来的,尽管他都不知道她还是不是她。
但是他对于寡姐要求锤放逐她这件事情未出一言。因为他了解她,明白她,懂得她,也理解。
他明白她会选择牺牲,在没有选择的时候。而他也只会选择支持她。
(我估摸着如果真的最后只能选择放逐,他站这么近就是为了那时奋力一跳追随而去吧。)

(MCU的也会一样吧,但他手握的是她的牺牲才换来的希望。他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接住她。)
我心心念念的公主抱啊啊啊啊!虽然逆了最初的想法但是还是先炸为敬啊啊啊啊!



自动脑补这句话到复四后




“鹰眼,怎么不讽刺这事了?”
讽刺她的错误会让她难受的。



PS不得不说AA的寡姐好狠一女的,扛得了喵喵锤(虽然那时候是雷神的灵魂在她身体里)抛得了盾砸得了反浩克装甲开得了铁罐还hold住四颗无限宝石。强大的意志力让她几乎无所不能,没有她做不到的事情一般。但是她也只是个凡人,凡胎肉体。

是她烈火一般的灵魂。


E13









救你。
而我从来不说你欠我,只是我欠你。

于你,一句“谢了”就已经足够
(每天默念去死吧紫薯精的卑微的我)





我不质疑他,我跟随她。






躲开!







互相配合,默契无间。
“做你最擅长的。”






其实我不会回去的。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会很无趣。





我知道为什么他会在我身后。为什么?默契,明白?



他们说他们的,我看你。



结尾:

我真的是爱死了这种,共同战斗,共同成长,一起斗嘴一起贫的爱情或者战友情或者亲情或者叫什么都好。总之,好磕就对了!

官方脚本写出来就是一篇甜到炸裂的东西啊啊啊啊啊!(当然还需要脑补什么的)(虽然不需要脑补就已经甜哭了!!!

TBC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